晴時多雲

蘋果首次虛擬WWDC大會6月22日揭幕 免費開放所有開發者參加

2020/05/06 09:3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Apple)宣佈,2020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確定將在6月22日於Apple Developer應用程式和Apple Developer 網站上展開。此將是蘋果31年來,首度採用線上虛擬召開WWDC。

綜合媒體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蘋果決定將今年WWDC改為線上舉辦,且還破例開放給所有開發者免費參加。據悉,往年開發者要參加WWDC都需要付費,且門票還不便宜,金額高達1599美元(約新台幣4萬8145元)。

蘋果每年舉辦的WWDC,都是系統更新的重大日子,今年的WWDC也一如既往,預計在6月22日大會首日,將會推出 iOS、iPadOS、macOS、tvOS 及 watchOS 等新一代的版本,並提供開發者向蘋果工程師學習如何建立受歡迎的應用程式。

此外,蘋果也將在WWDC 活動中舉辦Swift 學生挑戰賽(Swift Student Challenge)。希望讓學生開發者可透過創作 Swift Playground 作品來展示自己對編碼的熱誠。該挑戰賽從即日起開始受理線上報名,截止日為5月17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