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西服巨頭Hugo Boss 估Q2銷售將跌至少50%

2020/05/05 20:02

受武漢肺炎疫情下的經濟封鎖影響,德國西服巨頭Hugo Boss第1季的銷售額下跌17%至5.55億歐元(約新台幣183億元),該公司並預計,其第2季銷售額還將因多數門市持續關門,而大跌至少50%,但該公司認為,隨著零售環境將從今年第3季開始逐步好轉,公司下半年的銷售額和獲利也將有積極表現。(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下的經濟封鎖影響,德國西服巨頭Hugo Boss第1季的銷售額下跌17%至5.55億歐元(約新台幣183億元),該公司並預計,其第2季銷售額還將因多數門市持續關門,而大跌至少50%,但該公司認為,隨著零售環境將從今年第3季開始逐步好轉,公司下半年的銷售額和獲利也將有積極表現。

《路透》今(5)報導,德國知名西服品牌Hugo Boss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關閉眾多門市,其業績表現也受影響,Hugo Boss第1季銷售額下跌17%至5.55億歐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48億歐元;息、稅前虧損為1400萬歐元。

Hugo Boss並預計,由於該公司約3/4的門市仍然關門,其第2季的銷售額將至少大跌50%,但預期零售環境將從今年第3季起開始改善,進而支持Hugo Boss的銷售和獲利。

此外,Hugo Boss第1季的線上銷售額也增長39%,佔總銷售額的11%。且自3月底以來,Hugo Boss所有零售店和特許經營店已在中國恢復營業,讓該公司在中國4月的銷售額,僅比去年降低15%到20%。

Hugo Boss透露,該公司今年的目標,是節省至少1.5億歐元的成本,並已採取行動保護其現金流,如暫停門市翻修、開張新門市,並透過減產等方式,比原先計畫多削減至少2億歐元的庫存流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