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堪疫情衝擊 美汽車租賃巨擘Hertz傳聲請破產保護

2020/05/05 14:59

美國大型租車公司「赫茲(Hertz)」。(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百業蕭條,上(3)月因不堪疫情衝擊,宣佈裁員北美1萬名員工,以來減輕支出的美國大型租車公司「赫茲(Hertz)」,現又傳出該公司已聘用顧問,來協助聲請破產保護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受到疫情影響,Hertz的業務幾近停頓,公司財務也因此亮起紅燈。有外媒指出,Hertz目前正與部分債權人商討如何減輕債務,試圖不讓公司走上破產一途。儘管如此,Hertz也做好最壞的打算,即若協商失敗,將會聲請破產保護。

有消息人士透露,若交易談不攏,Hertz最快將在週二(5日)就會聲請破產保護,但也強調,情況仍有變數。

據悉,Hertz已擴大其顧問陣容,聘請FTI Consulting為顧問,來協助公司提交破產重組聲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