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善詬病!SEC加大對舉報人的獎勵力度

2020/05/05 11:07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因未能及時補償舉報人為幫助發現欺詐行為而承擔的風險,一直為人所詬病。為改變此狀況,SEC加大了向舉報人支付獎金的力度。像是昨(4)日SEC頒發200萬美元的獎金給1名幫助SEC進行欺詐調查、為投資人追回大部分資金的舉報人。

根據規定,凡舉報人自願向SEC提供一手、及時且可信的信息,且該信息對SEC成功執法有重大幫助,將可獲得獎勵。《華爾街日報》報導,SEC昨日在其官網上發佈最新的1項獎勵,該獎勵對象是1名協助SEC調查一起正在進行的欺詐案,並幫助追回投資者資金的舉報人。為感謝該舉報人,SEC頒布200萬美元的獎金給其當作獎勵。

根據1份記錄的分析指出,SEC在始於去年10月的本財年的前7個月,頒給舉報人的獎金超過6400萬美元,該獎金數超過了除2018年以外的任何1年。且收到獎金的舉報人數(16人),也遠遠超過了以往任何1年的。

據悉,今年為SEC推出舉報人獎勵計畫的第9年,該計畫在這9年間,帶來數千起投數案件。且自2012年來,SEC共計已向82名舉報人發放了約4.5億美元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