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登第1季每股賺0.15元 第2季估平穩

2020/05/05 09:32

家登董事長邱銘乾(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傳送解決方案整合服務商家登精密(3680)公布第1季財報,稅後淨利1806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15元,較去年同期的0.1元微幅成長,但較去年第4季0.53元下滑,家登指出,第1季因管理費用較去年同期大幅提高影響獲利,表現差強人意。

展望第2季,家登表示,客戶4月持續投單,第2季整體營運表現平穩。但在疫苗正式問世之前,全球經濟包含歐美、亞洲等各國,仍存在高度不確定性,致使下半年半導體客戶的訂單尚未明朗,供應鏈環環相扣,當業界採取較為保守的預估,家登目前仍備妥產能,預為可能的景氣回溫或全球大客戶緊急的出貨需求。

家登是EUV光罩盒(EUV Pod)供應商,預期今年出貨量會增加,營運成長可期,第1季獲利雖為近4季以來低點,但公司預期第2季營運表現平穩,帶動今股價開低走高,以173元開出,早盤翻紅,最高為184元,呈現上漲格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