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群創攜手!28吋全彩電子紙看板進軍公共交通與零售場域

2020/05/04 14:20

元太、群創攜手!28吋全彩電子紙看板進軍公共交通與零售場域(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8069)今(5/4)日宣布,與面板大廠群創(3481)攜手進軍大尺寸ACeP (Advanced Color ePaper)全彩電子紙市場。群創為第1家與元太合作生產及銷售大尺寸全彩電子紙模組的事業夥伴,共同搶攻物聯網與智慧城市發展趨勢帶來電子紙多元應用的商機。 

元太指出,在彩色電子紙技術持續突破下,看好彩色電子紙發展利基,元太與群創攜手合作,由元太供應全彩電子紙薄膜,群創致力投入全彩電子紙模組生產製造,開發28吋長條型全彩電子紙看板,將主要應用於車廂內廣告看板及零售顯示看板,涵蓋如捷運、高鐵、電車、電動公車等公共交通領域及相關零售應用領域,可顯示與輪播公共資訊與商業廣告,進軍公共交通與零售場域的商機,拓展大尺寸電子的多元應用。

 元太董事長李政昊表示,元太積極經營電子紙生態鏈,群創是元太唯一的大尺寸ACeP模組生態鏈合作夥伴,未來,元太也將會介紹對ACeP有興趣的現有與潛在客戶給群創,透過元太與群創在技術與業務同步結合的強強合作,將能擴大彩色電子紙應用的層面,展現電子紙優異特性與價值,更為市場所矚目及採用。 

群創董事長暨執行長洪進揚則說,因應全球5G及AI發展趨勢,群創運用多年來面板製造的堅強實力,持續研發新領域產品應用,開發利基市場產品,以差異化策略創新契機,與元太合作跨入彩色電子紙的製造及銷售,推升群創成為全方位面板技術提供者,取得市場競爭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