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幸咖啡高管紛跳船 首席技術總監離職

2020/05/03 10:59

早前爆出財務造假風波的中國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現又傳出公司高層人事變動。(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早前爆出財務造假風波的中國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現傳出公司高層人事變動。有知情人士透露,指瑞幸首席技術總監何剛已於4月30日辭職,成為自瑞幸咖啡財務造假風波以來,第一位「跳船」的高管。

綜合外媒報導,瑞幸咖啡在爆出財務造假後,已被中國內地政府部門接管,該公司高管也全被盤查,目前多名審計人員正在審計該公司的財務狀况。

而在此之際,有知情人士透露,指瑞幸首席技術總監何剛於4月30日,以個人原因為由,已經辭職了。據悉,何剛是在2019年9月加入瑞幸咖啡,在此之前,何剛曾任職京東集團技術副總裁兼京東雲總裁。

對上述消息,瑞幸咖啡未發表任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