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傳告知工會 原訂4月加薪措施延後3個月施行

2020/05/01 13:40

鴻海轉投資的日本夏普(Sharp)傳向工會告知申請,將原來預訂4月份實施的加薪措施,延後至7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電器用品銷售,鴻海轉投資的日本夏普(Sharp)傳向工會告知申請,將原來預訂4月份實施的加薪措施,延後至7月。

綜合媒體報導,夏普根據工會的成立和上1年的業績,原定預期將在4月下旬實施調薪措施,受疫情影響,夏普家用電器銷售下降,加上難以預測未來前景,傳夏普已向工會告知,決定將加薪措施延至7月實施。

據悉,由於疫情蔓延,夏普在中國和馬來西亞生產液晶電視和家用電器的工廠也暫時停工,位於馬來西亞的電視工廠也於3月時停工,後於4月25日復工。

此外,夏普還決定推遲原訂於5月下旬發布的新3年中期管理計劃,因為無法預估疫情會對未來業務產生的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