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壞的情況已過?延續前日漲勢 紐約期油大漲17%

2020/04/30 12:38

國際油價在週二獲得雙位數成長後,週四亞洲交易時段續漲,西德州原油期貨價大漲17%。(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原油庫存升幅低於預期,加上因武漢肺炎疫情打擊而減少的原油需求,似乎有開始增加的跡象;國際油價在週二獲得雙位數成長後,週四亞洲交易時段續漲,西德州原油期貨價大漲17%,漲破17美元。

繼週二大漲22%後,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6月交割價週三亞洲盤大漲17.86%,最高見每桶17.75美元;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也漲10.91%,報每桶25美元。

路透報導,西德州原油5月期貨合約在上週崩跌至負值,但隔天隨即恢復在10美元左右附近,6月合約價格目前則站穩每桶16美元上方,市場策略師指出,儘管近期油市仍會出現波動,但底部可能已經出現。

美國能源情報署週三數據顯示,美國上週原油庫存增加900萬桶,遠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060萬桶;澳洲聯邦銀行分析師Lachlan Shaw愈來愈多跡象表明,最壞的情況可能已經過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