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消費恢復希望 國際油價雙位數跳漲

2020/04/30 09:09

國際油價週三(29日)報雙位數漲幅。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歐洲、美國開始緩解武漢肺炎封鎖措施,市場樂觀看待能源消費可恢復,且美國庫存增幅低於預期,國際油價週三(29日)報雙位數漲幅。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6月交割價漲2.72美元或22%,收每桶15.06美元。

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上漲2.08美元或10.2%,收每桶22.54美元。

美國能源情報署表示,美國原油庫存上週增加900萬桶至5.276億桶,距離紀錄高點只低約700萬桶,不過增幅略低於分析師在調查中預測的1060萬桶。

而包括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美國數個州有意盡快取消部分封鎖限制,需求恢復的希望提振油價。能源顧問公司「Tradition Energy」的能源研究主管麥克吉利安(Gene McGillian)表示,只要經濟開始開放,油價就不會像1週之前那樣暴跌,但要回到油價危機前的日子還是困難重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