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子簽名超前部署 點點簽推區塊鏈防駭

2020/04/29 13:41

凱鈿點點簽(DottedSign)與區塊鏈新創公司BiiLabs合作,導入區塊鏈技術提供合約簽署防駭。(凱鈿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自Zoom連環爆出資安事件後,雖然官方宣布推出新版本,提升加密等級,但仍有學校和企業擔心使用遠端協作工具會造成資安問題。國內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 Software)宣布,旗下的電子簽約服務點點簽(DottedSign)與區塊鏈新創公司BiiLabs合作,導入區塊鏈分散式帳本技術,確保資料儲存與驗證安全無虞,讓業主不必擔心資安外洩的風險。

凱鈿指出,疫情升溫遠距辦公熱潮下,企業亟需各種雲端解決方案,而文件簽核是商業行為中廣泛應用數位化的環節之一。點點簽(DottedSign)電子簽名服務,透過數位化的文件簽署流程,讓員工無須出門也能有效率地完成合約簽署、即時追蹤任務進度,有效減少紙本文件簽核造成的紙張浪費,與面對面溝通成本。

凱鈿執行長蘇柏州表示,電子簽約和區塊鏈的結合應用,有極大的市場潛能,這次與BiiLabs合作不僅幫助點點簽實現最高的資料安全性,也期待提供區塊鏈生態圈業者更完整的電子簽約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