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商砸近3.67億 入手全國最貴豪宅15樓

2020/04/29 11:37

相隔超過1年,全國最貴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再揭露1戶最新實價,15樓總價近3.67億元、每坪單價近250萬元,買家為美國旭日高分子有限公司。(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相隔超過1年,全國最貴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再揭露1戶最新實價,15樓總價近3.67億元、每坪單價近250萬元,買家為美國旭日高分子有限公司。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2月,該豪宅15樓揭露總價為3億3650萬元,坪數約156.22坪(包括3車位、約25.4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16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44.99萬元。

買家為僑外資、屬於美商,該美商負責人也同是掛名多家公司大股東,產協企業也是其中之一,主要從事化學品製造,也是國內知名的粉底塗料用飽和聚酯供應廠。

該豪宅目前累積揭露至少11戶,其中以2018年8月揭露的32樓、每坪單價最高、約299萬元,也一舉超越「帝寶」每坪298.2萬元,成為目前全國每坪單價最貴的豪宅,至於,目前揭露單價最低1戶則是4樓,每坪單價約219.31萬元。

此外,該豪宅去年下半年也成為台商、香港富豪來台看屋的主要選項之一,據了解,該豪宅與「和平大苑」累積超過20組香港富豪看過,甚至已有實際成交案例。

科達機構總經理丁維慶指出,該豪宅即便中間樓層每坪單價也將近250萬元,顯見該豪宅的價格不但穩定,甚至已經定錨。

該豪宅中間樓層每坪近250萬 價格相對穩定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這些豪宅都已經完工成屋銷售,消費者可以更清楚看到產品的質感、大廳的氣派程度、建築設計空間規劃與軟體物管是否到位,因此成屋後通常又是另一波銷售期的開始,就可看到這些豪宅有順利成交的實價揭露產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