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蹲越低跳越高!大摩首席分析師:關注銀行、消費類股

2020/04/29 12:27

分析師稱,若美股開始向上,最看好銀行和消費類股。(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跌至2016年以來最低、企業陸續撤銷財測,股市28日再度走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股策略師威爾森(Mike Wilson)則說,隨著美國經濟試圖復甦,投資人應該關注那些疫情中被「徹底剔除」的行業,最看好銀行和消費類股。

威爾森週二在《CNBC》節目中表示,總體上美股是看漲的,但一些落後的板塊可能還有更多上漲空間。「我的意思並不是Google或大型增長股不好,它們的商業模式也很棒,但其他落後領域的上升潛力更高。」

威爾森補充,銀行股和非必需消費(汽車、服飾、休閒和媒體)類股的潛在收益應該較高,最近幾天表現最好的股票正是前陣子遭武漢肺炎重擊的股票,他認為這是一個健康的發展。

據FactSet數據,過去1週以來漲幅前5高的公司,今年跌幅都超過50%。如CK、Tommy Hilfiger的母集團PVH今年迄今跌了50.3%,過去7天漲幅達32.8%;奢侈品集團Capri Holdings今年跌幅60.9%,過去7天漲29.8%;聯合數據系統(Alliance Data Systems)今年跌59%,過去7天漲27.8%。其他類似走勢的公司還有Expedia、諾斯壯百貨(Nordstrom)、阿帕契公司等等。

最後威爾森也警告,鑑於大宗商品市場的發展,不建議重新入場能源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