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默克取得日商柯尼卡美能達逾700項OLED材料專利

2020/04/27 16:05

默克取得日商柯尼卡美能達逾700項OLED材料專利(默克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領先的科學與科技公司默克今日宣布已完成收購日商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Konica Minolta, Inc.)超過700項在顯示器應用方面的OLED專利組合,將鞏固默克作為OLED材料主要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默克集團執行董事暨特用材料事業體執行長凱‧貝克曼(Kai Beckmann)表示,從柯尼卡美能達取得的專利不僅能補強我們既有的堅強產品組合,同時能強化默克在OLED材料的開發期程,進而提升默克在OLED顯示器產業推動創新的能量與實力。

默克投入在OLED材料領域研發有超過15年的經驗,因此為全球領先的OLED材料供應商之一。這次收購柯尼卡美能達應用於顯示器的OLED專利,將立即生效。默克表示,收購條款不公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