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綜所稅延後申報 聯邦賴點卡持卡人少賺300點

2020/04/21 21:44

綜所稅延後申報,聯邦賴點卡持卡人因此少賺300點。(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5月將申報綜合所得稅,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財政部已將申報期間延長1個月至6月30日,不過,聯邦銀行4月起推出為期3個月「LINE Pay繳納信用卡帳單」活動,原本可搭配綜所稅繳納獲得額外2%回饋、最高300點,恐因延後繳稅而與回饋「擦身而過」,讓不少持卡人「扼腕」。

聯邦銀行4月1日起至6月30日再度舉辦「LINE Pay繳納信用卡帳單」活動,持卡人只要申辦電子化帳單,並綁定聯邦賴點卡於LINE Pay,以LINE Pay Money帳戶繳納信用卡帳單,就可獲得2%的LINE POINTS回饋,每月回饋上限300點。

上述活動原本可適用於今年5月份的綜所稅繳納,也就是持卡人在5月份以聯邦賴點卡繳納綜所稅,財政部會在6月初的指定日期統一扣款,若列入6月份的信用卡帳單,持卡人以LINE Pay Money帳戶繳納此帳單,聯邦銀將在7月份回饋2%點數,最高300點回饋相當於帳單金額15000元。

不過,聯邦銀行主管指出,由於財政部宣布今年的綜所稅申報期間延長一個月,可延長至6月30日申報,如此一來,信用卡的扣款日將延至7月的指定日期,持卡人因此趕不上「LINE Pay繳納信用卡帳單」活動,也無法多賺2%的回饋。

雖然如此,5月的房屋稅並未延後繳納,連同4月份需繳納的牌照稅,仍可搭配活動額外多賺取2%的點數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