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口罩今開賣!日本消費者搶購 造成網路大塞車

2020/04/21 15:08

夏普口罩今開賣,日本消費者搶購,造成網路大塞車。(圖片由夏普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轉投資的日本夏普(Sharp)日本官網電商平台,在今早(21日)正式向個人客戶銷售口罩。吸引許多日本消費者今早上網搶購,導至網路連線大塞車。

綜合媒體報導,夏普昨日宣佈,自家製口罩將在日本時間21日早上10點,在自家電子商務平台「SHARP COCORO LIFE」上正式對日本名眾銷售。每盒(50片)口罩售價為2980日圓(未稅,約新台幣840元),另外加 660 日圓(約新台幣187元)的物流費,且規定每人限購1盒。

消息一出,也吸引許多日本消費者在今早湧入SHARP COCORO LIFE搶購,導至網路連線大塞車,直至中午時間仍難以連線。

據悉,目前夏普每日上午10點將在SHARP COCORO LIFE上販賣3000盒口罩。夏普也計畫增加其生產力,使每日販賣口罩量增加至1萬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