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短空長多!華爾街多頭:美股18-24個月後重返前高

2020/04/21 14:20

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策略師奧蘭多(Phil Orlando)20日表示,預計標普500指數可能還要18至24個月才能回到歷史高點,並進而突破3400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金融市場不確定性激增,美股是否能重返前高備受外界關注。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策略師奧蘭多(Phil Orlando)20日表示,預計標普500指數可能還要18至24個月才能回到歷史高點,並進而突破3400點。標普500指數在2月19日創下歷史新高的3393點,週一(20)收跌1.79%至2832點。

《CNBC》報導,奧蘭多警告,接下來1、2個月經濟、公司盈利的數據將會非常糟糕,美股可能會出現10%的波動幅度。儘管如此,奧蘭多並未停止買進股票,指在至少2年的時間內有買入股票的機會,強調「耐心是1種美德」。

奧蘭多預期,美國經濟將在未來1、2個月內緩慢重啟,下半年開始可望快速復甦。他認為,科技、醫療類股的表現將繼續優於整體市場;長期而言,則看好目前表現不佳的金融股、小盤股。

奧蘭多是今年以來華爾街最堅定的大多頭之一,他在2月曾警告投資者,疫情可能會對市場造成數月的衝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