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 中央部會時薪工作職缺添325個

2020/04/20 15:09

勞動部規劃「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因應疫情衝擊而釋出公部門時薪工作缺額。(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動部規劃「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因應疫情衝擊產經,而釋出公部門時薪工作缺額,截至上週五為止統計,時薪工作缺額再添325個,分布縣市平均散落北部、中部、南部。

根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創新中心彙整,包括:勞動部、教育部、法務部、經濟部、交通部、衛生福利部和農委會畜產試驗所都有開出時薪工作缺額,主要工作項目多為協助防疫、文書處理、行政庶務、環境清潔和其他等項目。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創新中心人員說明,該波釋出的中央部會時薪工作缺額有325個,有意參加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的民眾可先向各縣市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洽詢,由其協助、分派上工。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適用對象條件為,近6個月內的勞保或就保年資合計滿2個月以上,且最近1次的月投保薪資在23800元以下。公部門時薪工作每小時158元,每月最高80小時,每個月最多核給工作津貼12640元,每人最長補助以6個月為上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