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0年來最糟糕!美國3月領先經濟指標跌6.7%

2020/04/19 11:47

美國3月領先經濟指標(LEI)跌了6.7%,創下近60年以來最大跌幅,顯示美國在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下,該國經濟狀況急劇惡化。(示意圖,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引用世界大型企業研究會(Conference Board)最新公佈消息指出,美國3月領先經濟指標(LEI)跌了6.7%,創下近60年以來最大跌幅,顯示美國在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下,該國經濟狀況急劇惡化。

綜合媒體報導,世界大型企業研究會上週五(17日)宣佈,美國3月領先經濟指標(LEI)下滑6.7%,至104.2點。該機構會議委員認為,LEI的急劇下降,是反映了受到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導致的商業活動突然陷入停滯,並表明美國經濟將面臨非常嚴重的萎縮。

此外,世界大型企業研究會也指出,其所追蹤的10項指標中,大部分指標都出現了急劇惡化,,像是消費者信心下降12.6點,就業趨勢指數下降44.73%,在線幫助需求讀數下降1.5%,CEO信心讀數下降9點等,顯示美國整體經濟狀況極度不良。並也預測,本(4)月降幅將可能再創新猷,且今(2020年)美國經濟恐將縮水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