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形眼鏡先驅企業望隼科技 放眼海外投資16億擴廠增產能

2020/04/15 13:25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早至望隼科技廠區參訪隱形眼鏡製程,強調全力協助打造友善投資環境。(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內隱形眼鏡製造先驅望隼科技持續擴大產能,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第一場區滿載,今年在苗栗縣政府的招商服務馬上辦中心協助下,加碼投資16億元擴增第二廠區;苗栗縣長徐耀昌今至廠區參訪時表示,上任6年來招商引資已達8000多億,將持續打造友善環境,全力排除企業投資障礙,達到「破兆」目標指日可待。

「日拋彩片三明治色彩全包覆」製程技術領先同業外銷至日本,未來持續展望中國及歐美市場。(記者鄭名翔攝)

望隼科技具備隱形眼鏡製造關鍵技術,放眼海外市場,目標成為國際級公司,生產的「日拋彩片三明治色彩全包覆」製程技術領先同業外銷至日本,研發實力及產品差異化深獲肯定,訂單量逐年成長,現有的第一場區從原2條產線增至6條,但整體產能及員工數皆已滿載。

望隼科技總經理石安表示,儘管今年受疫情衝擊,預期成長下修,但鎖定中國市場及預備進軍歐美,仍投資16億擴廠,預計能再提升每月1500萬片產能、增募350員工。

徐耀昌說,縣府於2015年成立「招商服務馬上辦中心」,加速企業取得使照、建照等,在競爭激烈的科技產業中能取得先機,而望隼科技已儼然成為業界明日之星,因此全力協助擴廠計畫;而縣府也持續招商引資,6年內已達800多億,近期電子保護元件龍頭企業也有意於苗栗投資30億,達到「破兆」目標指日可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