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國5月原油官方售價出爐!降亞洲漲美國

2020/04/14 12:27

沙國5月原油官方售價出爐!降亞洲漲美國。(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OPEC+減產達成協議後,沙烏地阿拉伯隨後也宣佈5月原油官方售價(OSP)。根據1份文件內容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調降5月銷往亞洲的輕質原油價格,但卻調漲銷往美國的輕質原油價格。

《路透》報導,引用文件內容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沙烏地阿美)將5月銷往亞洲的阿拉伯輕質油的官方售價,設定為較阿曼/迪拜均價貼水每桶7.3美元,較本(4)月相比,調降了4.2美元。

而對銷往美國的阿拉伯輕質油的售價,則上調為較阿格斯含硫油價格指數(ASCI)貼水每桶0.75美元,較本月相比每桶貴3美元。

另外,對銷往歐洲西北部的阿拉伯輕質油的售價則維持不變,設定為較洲際交易所(ICE)布倫特原油期貨貼水每桶10.2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