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纖訂單遞延、教育事業增長 卓越3月營收月增9%

2020/04/11 16:40

卓越3月營收月增9%。(擷取自公司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光纖事業訂單遞延,但所幸有教育事業挹注,文創股卓越成功(2496)3月營收0.68億元、月成長率達9%;至於今年首季營收2億元,僅較去年同期減少6.89%。

卓越表示,今年首季光纖、教育事業營收比重分別為23%、77%,與去年同期的32%、68%相較,教育事業營收比重的提升持續挹注集團整體營運保持良好成長動能。

展望第二季,卓越表示,光纖事業在手訂單並未接獲客戶取消,隨著遞延訂單逐步出貨認列,有助於推升第二季整體訂單認列升溫;此外,教育事業憑藉陳立教育學員於2020年大學學測數學科達14級分以上達999人,其中更有542人達15滿級分表現,彰顯數學專科的業界品牌,預料第二季旗下教育事業各所分校保持良好開課表現,將可挹注集團未來營運良好成長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