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繳稅大戶必刷這張卡 兆豐銀世界卡繳稅1%回饋

2020/04/10 21:28

繳稅大戶必刷這張卡,兆豐銀世界卡繳稅1%回饋(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綜所稅繳稅季節即將到來,為搶攻頂級客群、吸納繳稅大戶,兆豐銀行今年搶先出招,宣布將「綜所稅」納入該行世界卡「首刷禮」加碼範圍,只要5月底前首次辦卡刷滿額,繳納綜所稅可額外獲1%現金回饋。

高消費力客群一直是各大發卡行積極爭取的對象,包括中信、玉山、華南及兆豐等銀行均已發行頂級卡搶攻市佔率。去年12月推出全新「世界卡」的兆豐銀行,大手筆將綜所稅納入世界卡回饋範圍,祭出1%的現金回饋,雖然限定回饋上限為2,000元,但只要繳稅金額超過20萬元的持卡人,都可十足獲得2000元的回饋。

必須注意的是,此次兆豐銀提供的「繳學雜費」或「綜所稅」可享1%回饋,僅限「首次申辦兆豐世界卡」的持卡人,且申辦資格需為年所得200萬元或往來存款300萬元,原有持卡人無法獲得繳稅回饋。

此外,首次申辦兆豐世界卡正卡,在核卡60天內正附卡新增一般消費達6萬(含)以上,還可多獲得1,000元刷卡金。

兆豐銀行提醒民眾,距離綜所稅開徵僅剩不到一個月,建議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多利用網路線上辦卡,不但申辦流程快速便利,新卡核發後正好趕上繳稅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