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肉品市場自創品牌 上品豚開拓銷售新通路

2020/04/09 19:48

台南市肉品市場公司自創「上品豚」豬肉加工品牌,相關產品已在大成長城公司大成安心購展售中心上架販售。(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肉品市場公司自創「上品豚」豬肉加工品牌,相關產品四月起已在大成長城公司大成安心購展售中心上架販售,台南市長黃偉哲今也前往視察,關心銷售情況,此外,大成安心購展售中心即日起至20日舉辦促銷活動,歡迎消費者選購國產豬肉製品。

台南市現有養豬場約607場,飼養總頭數達60萬1000多頭,飼養場與豬隻頭數均為六都第一,為推廣優質豬肉,台南市肉品市場推出自創品牌「上品豚」,產品均以在地豬肉加工製作,像是豬肉原味香腸、蒜味香腸、原味厚燒條子肉乾、肉鬆及貢丸等。

黃偉哲表示,台南優質肉品與在地企業通路結合後,相信可創造雙贏,此外,也要感謝行政院守住防線,沒讓非洲豬瘟侵襲台灣,同時期待今年5月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對台灣解除口蹄疫疫區,讓台灣優質的豬肉可外銷至其他國家。

黃偉哲今除參訪上品豚商品上架與大成長城品檢中心運作狀況外,親自試吃「上品豚」產品後也豎起大拇指喊讚;大成安心購展售中心即日起至20日舉辦促銷活動,「上品豚」貢丸買三送一,歡迎消費者可前往安心選購國產豬肉製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