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剛營收逐月回穩 因應疫情強化金流管控

2020/04/09 17:57

榮剛自結3月份合併營收為新台幣8.41億元、年減10.17%,但創今年來新高。(取自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特殊鋼廠榮剛(5009)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部分歐美客戶進行庫存調整,自結3月份合併營收為新台幣8.41億元、年減10.17%,優於前兩個月表現,並創今年來新高;累計第一季自結合併營收22.66億元、年減12.55%,衰退幅度持續收斂。

榮剛表示,因疫情增添許多不確定性,明顯影響到世界各國經濟體系運作,客戶進行庫存調整,所幸中國子公司已全面復工,需求迅速回補,隨著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市場需求可望逐漸回穩。

榮剛表示,航太、能源、油氣三大高值化產品線雖然維持一定接單水準,但受限於歐美客戶因肺炎疫情、封城等影響,將持續密切觀察疫情後續變化。

而在疫情尚未明朗的狀況下,榮剛也將加強管理客戶應收帳款、掌握現金流,並透過調整庫存與增強成本管控等內部改善活動,強化對市場波動的抵禦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