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Alphabet無人機隊2週完成千次送貨!衛生紙仍超夯

2020/04/09 17:18

武漢肺炎疫情促使各國施行隔離政策,讓民眾外送需求增加,Google母企Alphabet旗下、目前全美唯一的無人機送貨服務公司「Wing」也因需求顯著增漲,而在過去兩週完成1000多次的送貨服務,而疫情下多國民眾搶購的「衛生紙」,正是Wing公司客戶需求量最高的產品之一。(圖截取自Wing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促使各國施行隔離政策,讓民眾外送需求增加,Google母企Alphabet旗下、目前全美唯一的無人機送貨服務公司「Wing」也因需求顯著增漲,而在過去兩週完成1000多次的送貨服務,而疫情下多國民眾搶購的「衛生紙」,正是Wing公司客戶需求量最高的產品之一。

《Business Insider》今(9)報導,因各國民眾在武漢肺炎疫情下居家隔離,Alphabet旗下無人機送貨服務公司「Wing」的業務正在增加,該公司已在過去兩週內完成1000多次送貨服務,其行銷和公關負責人Alexa Dennett也透露,該公司對於美國如維吉尼亞州實施「就地避難」措施後,客戶需求突然增加而感到驚訝。

Dennett表示,目前客戶前3大需求最高的商品之一為衛生紙,其他Wing公司運送的貨物,還包括咖啡、冰淇淋、湯、嬰兒食品,和非處方藥等。

Dennett並稱,Wing公司在澳洲的業務,收到大量運送牛奶和麵包的需求,因此Wing公司也開始在澳洲和當地的雜貨店合作,在美國方面,Wing公司開始加快和美國如維吉尼亞州零售商的溝通,以促進合作。此外,Wing公司的服務觸角也擴及芬蘭首都赫爾辛基。

目前,Wing公司並未透露其無人機隊的機台數量,和該公司近期擴展服務的計畫,Dennett稱,該公司的業務受疫情影響而提升,還僅是早期狀況,目前還很難判斷疫情會如何影響公司的業務戰略,而公司的最終目標,是讓美國和全世界的家庭能都使用Wing提供的服務。

據報導,Wing公司服務的使用方式,為處在服務區域內客戶,可透過下載Wing APP訂購產品。在客戶結帳後,Wing公司將派出無人機前往商家取貨,在貨物裝載好後,無人機將以每小時約65英里的速度飛行,前往客戶的住處並卸下包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