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武漢解封 克萊默列出8大「立即贏家」

2020/04/09 12:26

中國武漢市宣佈解封,克萊默列出了8個「立即贏家」,將受益於中國活動復甦。(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宣佈解封,脫離幾個月的旅遊限制後,《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列出了8個「立即贏家」,將受益於中國活動復甦。

自去年12月疫情爆發,武漢進行長達11週的封鎖隔離措施,終於在本月8日宣佈解封,目前正致力將商業活動重回正軌。《CNBC》報導,克萊默指出,隨著武漢重新開放,將為這個世界第2大經濟體,帶來全新的局面,目前已看到幾個立即贏家,行業類別涵蓋貨運、科技、鞋業等。

克萊默指出,貨運方面的優比速(UPS)及聯邦快遞(FedEx),花大錢在中國建立大型交通樞紐,他們的股價皆已飆漲,且漲勢尚未停止。優比速週三收盤上漲6.33%;聯邦快遞收盤上漲8.27%。

克萊默表示,隨著中國活動復甦,一想到人們將排隊買蘋果5G智慧型手機的盛況,就讓他對蘋果股票的興趣大增,認為蘋果受美國封鎖影響的營收困境將得到提振。蘋果股價週三收盤上漲2.56%。

半導體公司思佳訊(Skyworks Solutions)及博通(Broadcom)在中國捲土重來的情況下亦將受益,克萊默認為,其電信晶片下半年表現將非常強勁。思佳訊股價週三漲3.41%:博通上漲3.09%。

克萊默指出,擁有大量中國業務的輝達(Nvidia),中國政府或許會放行其收購晶片製造商Mellanox,使其股價立即暴漲。至於開拓重工(Caterpillar),中共在經濟刺激計畫上花了大筆錢,因為他們需要開拓重工的機器,儘管其對石油的槓桿大於中國,克萊默仍認為開拓重工股票是中國復甦的贏家之一。輝達週三上漲3.06%;開拓重工上漲4.49%。

最後1位贏家則是Nike,克萊默原本考量奧運延後會對其業務造成影響,但現在中國活動重新運轉,相信有助於民眾買氣提升。Nike股價週三上漲1.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