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保等待期罹患武漢肺炎也免驚 元大人壽宣布10張醫療保單立刻生效

2020/04/08 18:30

投保等待期罹患武漢肺炎也免驚!元大人壽宣布10張醫療保單立刻生效。(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為提供國人即時住院醫療保障,元大人壽自3月31日起,以「法定傳染病排除等待期間」的批註條款方式,取消以住院醫療、手術醫療、實支實付險為主共計10檔商品的「法定傳染病30日疾病等待期」,讓保戶於投保後保障立即生效,為自己打造無形的防疫保障。

元大人壽表示,民眾購買保單時會有30天的「法定傳染病排除等待期間」,這期間無法獲得理賠,但元大人壽因應疫情,針對元大人壽現售之「元大人壽新帳戶醫療終身健康保險」、「元大人壽健康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元大人壽元氣100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元大人壽元滿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元大人壽新終身醫療還本保險」、「元大人壽住院日額給付保險附約」、「元大人壽綜合住院醫療保險附約」、「元大人壽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元大人壽享安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元大人壽一年期手術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等共計10檔商品,取消法定傳染病的等待期間。

也就是說,若保戶若投保以上商品,一旦不幸確診,除依約給付醫療保險金外,保戶於負壓病房治療期間更比照加護病房辦理給付;而針對尚未投保醫療險或醫療保障不足想強化以分散風險的民眾,元大人壽建議可選擇終身醫療險搭配實支實付型醫療附約來進行補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