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牽線 鴻海和美敦力合作於威州廠量產呼吸器

2020/04/08 10:42

鴻海證實,在創辦人郭台銘牽線下,與美國醫療器材商美敦力(Medtronic)共同合作研發呼吸器,量產地點為鴻海美國威谷工業園區。(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證實,在創辦人郭台銘牽線下,與美國醫療器材商美敦力(Medtronic)共同合作研發呼吸器,量產地點為鴻海美國威谷工業園區。

鴻海表示,與Medtronic目前雙方醫療、技術人員已緊密合作,希望加快量產時程,及早投入防疫行列。特別感謝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生,牽線促成這項合作,讓美敦力與集團能攜手,在此合作案中,創辦人也無私貢獻許多過往在醫療健康志業上努力的成果。

美國總統川普啟動《國防生產法》,鼓勵本土製造業投入生產呼吸器,福特攜手GE奇異醫療、特斯拉與美敦力合作,組裝廠偉創力 (Flextronics) 到五、六月可月產達 3 萬台呼吸器。

美敦力執行長Omar Ishrak表示,分別與鴻海、特斯拉的供應鏈合作量產PB-980、PB-560呼吸器,目標量產總數為,4月生產400台、5月生產700台、6月量產1000台。

此外,鴻海自製口罩生產設備也將銷往日本、波蘭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