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供應鏈仍有問題 5G iPhone恐延至12月發表

2020/04/07 18:19

中國在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的狀況下,逐漸恢復生產活動,但蘋果仍可能延後其首款5G iPhone發布的時間,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指出,出於蘋果的供應鏈問題尚未解決,以及蘋果的計畫和設計流程受到干擾,蘋果5G iPhone預計秋季推出的可能性僅為10%到15%,並可能將發表時間延後到12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在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的狀況下,逐漸恢復生產活動,但蘋果仍可能延後其首款5G iPhone發布的時間,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指出,出於蘋果的供應鏈問題尚未解決,以及蘋果的計畫和設計流程受到干擾,蘋果5G iPhone預計秋季推出的可能性僅為10%到15%,並可能將發表時間延後到12月。

《The Street》今(7)報導,維德布什證券分析師Dan Ives在其6日的報告中指出,蘋果出於供應鏈和設計流程問題,該公司按計畫在9月推出5G iPhone的機率很小,並可能會延後到12月才發布新機。

Ives表示,蘋果在思考發布5G iPhone的時機上,需要考慮該公司只有一次成功推出其首支5G iPhone的機會,而消費者消費意願不佳導致對5G iPhone的反應低迷,對蘋果來說將會是一場災難。

另外,市場預計蘋果將在今年秋季前,發布一款新入門級手機,並傳出該手機將命名為iPhone SE,和蘋果2016年發布的型號同名,Ives稱,新款iPhone SE的體積較小,也已經準備好出貨,預計其出貨量在未來6至9個月內,將介於2000萬至2500萬台之間。

而受美國紐約,和歐洲的武漢肺炎疫情可能放緩消息影響,美國股市4大指數在本週一皆漲逾7%,其中蘋果股價更大漲8.72%,至每股262.4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