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赴警示景點 富邦金:共1100位員工須居家辦公

2020/04/06 15:09

曾赴警示景點,富邦金:共1100位員工須居家辦公 (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富邦金控昨日對內發佈緊急通知,若曾於清明連假期間,前往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國家級警報的11個景點,應從今天(6日)起至4月17日改為「居家辦公」;富邦金今日並表示,經調查,金控及旗下各子公司啟動「居家辦公」人數總計約1100人。

富邦金表示,這項措施是為了確保客戶及全體同仁健康,因此,在4月5日對內宣佈,針對員工同仁或同住親友,若在4月2至5日,曾前往政府細胞簡訊所載的11個熱門風景區/景點,無論是否過夜,應於4月6日至17日改為居家辦公。

這11個風景區或景點,包含:阿里山森林遊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渡假會館等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等10處、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

對此,富邦金指出,經調查,配合此措施,富邦金控及旗下各子公司啟動居家辦公人數總計約1100人,包含內勤同仁約300人、外勤同仁約80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