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連假出遊11景點 員工需居家上班

2020/04/06 11:04

宏達電規定,連假出遊11景點,員工需居家上班。圖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宏達電自疫情開始之際的1月29日即開始發信提醒自旅遊警示第3級回國的員工,需自主管理外,昨日下午也發出緊急公告,清明連假曾至11景點的員工,需居家上班(WFH)。

宏達電公告指出,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ECC)於4日上午透過「災防告警細胞廣播傳染病警示訊息發送系統」發送訊息2則,針對此2則訊息,特別採取兩個防疫措施,包括WFH、以及進入公司工作者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包括在自己的座位區)。

宏達電指出,針對連假期間去過CECC警示的11個景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烏山頭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等)的同仁,4月6日(週一)至10日(週五)都必須申請WFH一週。

另外,連假期間去過11個以外景點的同仁,如果去的景點,人潮擁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接近沒有配戴口罩的人群,也必須申請WFH一週。而自己沒有去擁擠景點,但家人去過的景點,有挨近沒有配戴口罩、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的狀況,也必須申請WFH一週。

另外,進入宏達電上班的同仁,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包括在自己座位區,而4月6日(週一)上班時,每位同仁可以領取2包共6片的口罩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