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分鐘可組裝完成!蘋果擬每週產100萬個醫用防護面罩

2020/04/06 11:29

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美持續擴散,導致美國醫療資源緊缺,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5日表示,蘋果已向需要的機構捐贈2000萬個N95口罩,蘋果還正在設計和生產供醫護人員使用的防護面罩,這種面罩只需2分鐘就能組裝完成,目標每週生產100萬個。

《CNBC》報導,庫克5日發佈短片表示:「我們已動員全公司力量,將產品設計師、工程、運營和包裝團隊以及我們的供應商聚集在一起,為醫護人員者設計、生產和運送面罩。」

庫克表示,第1批面罩上週已運交加州聖塔克拉拉的1家醫院,而醫生們的反饋非常正面。庫克指出,這款防護面罩是可調整的,只需2分鐘就能組裝完成。

由於疫情爆發,蘋果在加州的員工目前皆在家工作,在大中華區以外的零售門市則無限期關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