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H&M上月銷售額暴跌46% 預測Q2恐出現虧損

2020/04/05 17:23

瑞典知名快時尚品牌「H&M」。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典知名快時尚品牌「H&M」最新發佈的財務報告指出,該公司業績受到武漢肺炎影響,3月份銷售業績爆跌了46%,並該公司第2季的業績將受到疫情影響,出現虧損。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迫使H&M不得不關閉其全球大部分門市,導致其銷售業績大幅下滑。據悉,H&M為因應疫情擴散,目前已關閉其全球4分之3的門市。

根據H&M3日發佈的報告指出,該公司在第1季(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成長8%,至549.48億瑞典克朗(約新台幣1742億元)。但H&M也坦言,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該公司3月銷售額較去年同期爆跌了46%。並預測,第2季的業績恐將受到疫情影響而出現虧損。

此外,H&M也透露,將暫時削減該公司高層2成薪資,並不排除裁員的可能性。據悉,H&M在全球擁有近18萬名員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