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旅遊網站Booking行政總裁也中標 確診武漢肺炎

2020/04/02 15:19

旅遊網站Booking行政總裁Glenn Fogel確診武漢肺炎病毒。(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旅遊網站Booking昨(1)日披露,該公司行政總裁Glenn Fogel確診武漢肺炎病毒。

綜合媒體報導,據悉Glenn Fogel於上週四(3月26日)接受病毒檢測,並在本週二(3月31日)被檢測出呈現陽性反映。

Glenn Fogel表示其症狀很輕微,目前身體也感覺良好。並稱,自己在家工作已有一段時間,不認為有傳染到公司其他人。

Booking也表示,該公司所有的高層均有完整的接班人計劃,假如Glenn Fogel有需要,可以隨時將其職務下放公司內部其他高層來接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