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瞻調整產能 為指標性客戶生產抗疫醫療設備

2020/04/01 16:57

宇瞻調整產能,為指標性客戶生產抗疫醫療設備(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挑戰,各地對醫療相關設備的需求也跟著急劇攀升,記憶體模組廠宇瞻(8271)除因應政策執行公司內部防疫管控外,也積極調整生產資源,配合指標性客戶生產醫療設備的需求,成為抗疫最好夥伴。

為了幫助大量確診患者,宇瞻既有的醫療相關設備客戶此時提出緊急需求,除了要求嚴格把關出貨品質外,還要能準時達交,以確保及時產出給醫療機構。為此,宇瞻從原物料端進行調控,協調產能外,也動用資源協助貨運物流,爭取最短時間達成出貨任務,確保履行給客戶的承諾。

宇瞻科技總經理張家騉表示,對抗疫情是刻不容緩的國際共同事務,企業必須攜手互助、展現對整體社會的關懷。透過此次但也希望藉此為抗疫行動貢獻企業應盡的社會價值,讓更多人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以度過艱難的時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