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如何戰勝疫情? 比爾蓋茲撰文提3點方法

2020/04/01 16:54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在《華盛頓郵報》撰文,針對美國如何戰勝該場疫情,他提出3點方法。(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成為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的重災區,確診病例數超過18萬,對此,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在《華盛頓郵報》撰文,針對新冠病毒疫情大爆發,向美國政府提出3點方法,建議美國應如何戰勝該場疫情。

綜合媒體報導,蓋茲首先提到,呼籲全美國應採取統一一致的方針,來遏止疫情的擴散,他認為某些國家沒有完全封鎖,是導致災難的原因之一,他表示,美國領導人必須清楚意識到任何一個地方的停產,都代表所有地方的停產。

蓋茲直言,沒有人可以像往常一樣繼續營業或生產,確診數的下降可能需要10週或更長時間。他補充,對於這一點的猶疑,都會加劇經濟上的痛苦,並增加病毒流毒的機率。

第2點,蓋茲呼籲聯邦政府須加大檢疫力度,明確標註誰為首先檢疫的優先者,除了醫療人員外,還有那些症狀嚴重卻仍在外面趴趴走的人。最後一點則是,基於科學數據方法,開發疫苗及治療方式。

蓋茨在專欄中總結,今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他相信,如果現在開始根據科學數據和醫療專業人員的經驗做出正確的決定,可以挽救生命並使國家恢復正常運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