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撿便宜了!華爾街大老建議投資人「適度進場」

2020/04/01 15:09

華爾街大老建議投資人「適度進場」。(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美股重挫,投資人無所適從,橡樹資本(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聯席董事長馬克斯(Howard Marks)表示,他個人認為現在市場便宜許多,投資人可以進場買一點,但關鍵在於要「適度購買」。

《CNBC》報導,馬克斯表示,他個人認為證券價格夠便宜了,可以買一些,他建議投資者在不確定的時機點採用適度的方式投資,用不著太極端,他的方法不是「黑或白」,更不是「買或賣」。

馬克斯表示,他從不相信自己知道市場會在哪時觸底,但他知道一些東西已便宜很多,買入一些是合理的,如果價格更低,那就買更多。

但馬克斯強調,現在沒有理由把任何錢都花光,但是也沒有理由不花任何錢,在這段期間,他會做一些適當的事情。

馬斯克仍對疫情提出警告,表示不確定性還是很高,被問到對於經濟前景的看法,他說,負面比正面多一點點,「沒人知道疫情會多嚴重,經濟影響會多大,政府是否可能挽救,你就是無法獲得答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