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慌拋售尚未結束!新債王警告:美股將再跌破3月低點

2020/04/01 09:16

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週二警告,武漢肺炎疫情引發的拋售潮尚未結束,美股在4月份將持續惡化,跌破3月份觸及的低點。

綜合外媒報導,岡拉克週二於網路直播談論疫情對市場及經濟的影響,他表示:「我認為4月份將再次出現類似的恐慌情緒。」「美股在3月中觸及的低點...我敢打賭將再被打破。」

岡拉克認為,美股再度回到阻力區,加上市場運作失靈,美股會進一步破底,形成更持久的底部。據報導,標普500指數3月份下跌12.5%,創自2008年10月以來最差月度表現,意謂有史以來最長的牛市終結。

岡拉克表示,美股可能會像日本、歐洲及新興經濟體的股市,一直無法反彈回到10多年前的高點,亦無法再觸及今年1月份的高點,美國需要花上時間並做出一些犧牲,才能使經濟更為強大。

岡拉克3月中表示,美國陷入經濟衰退的機率高達90%,2到3年內的國債可能增至30兆美元,投資者應為大規模的公司債務做好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