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蕭條時期抄底回報率1.5萬趴!美國銀行副總:現在快進場

2020/03/31 22:08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加劇造成股市大跌,不少專家認為當前正是「抄底」時機,而美國銀行(BofA)副主席也表示,在美國1930年代的大蕭條時期,若堅持不撤出股市的回報率高達15000%,因此投資人不應該再觀望,「現在就是進場時機」。(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加劇造成股市大跌,不少專家認為當前正是「抄底」時機,而美國銀行(BofA)副主席也表示,在美國1930年代的大蕭條時期,若堅持不退出股市的回報率高達15000%,因此投資人不應該再觀望,「現在就是進場時機」。

《CNBC》報導,美國銀行副董事長Keith Banks今(31)表示,在美國股市巨烈波動的當下,很多投資人都正在「觀望」,以把握最佳進場時機,但Banks認為最佳進場時機「就是現在」。

Banks稱,投資人會希望在市場受嚴重打擊時拋售,或追逐股市的漲勢,但人們往往會在錯誤的時間做錯誤的事,Banks建議,投資人應保持耐心和長遠的眼光,以及保持長期投資應有的紀律和投資組合。

Banks也舉例,若在1930年代的大蕭條時期,投資人堅持不拋售退場的回報率,可約高達15000%,但若錯過經濟大蕭條年代(約1929年起至約40年代末)每10年才會出現股市表現最好的10天,則回報率約為91%。

Banks透露,他給自己客戶的建議,是把股票投資調整到較正常的狀態,而高市值的公司股票是自己的投資首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