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攻宅經濟 台灣大myVideo攜手BBC First

2020/03/31 17:20

強攻宅經濟,台灣大myVideo攜手BBC First。(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myVideo今(31)日宣布與BBC Studios達成協議,雙方將進行首次頻道品牌合作,myVideo正式引進BBC旗下專營英倫劇集的BBC First,以及深耕兒童節目的BBC CBeebies頻道。台灣大表示,這是BBC First品牌首度在台落地,而myVideo目前在BBC聯名專區已有超過百部影片內容,較前年翻倍成長。

myVideo指出,用戶從4月起,就能收看BBC First英倫劇集,以及BBC CBeebies的兒童節目。

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很高興能與BBC Studios的合作關係緊密提升,這也是BBC Studios 迄今為止與台灣 OTT 串流平台規格最高、內容最廣泛的內容協議,透過導入豐富節目資源,將可滿足全年齡層觀眾的觀影需求。

BBC Studios 亞洲商業營運與戰略高級副總裁兼大中華區總經理 Phil Hardman則表示,與 myVideo 再次合作,並促成 BBC First 品牌首次在台落地,代表著英倫劇集在台灣市場不斷成長,也希望透過myVideo的影響力,帶給台灣觀眾更多製作精良的英倫劇集、以及富有教育意義的兒童節目,獲得家庭共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