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出一切的時刻已過!專家建議買入個股

2020/03/31 10:38

全球金融市場近期動盪,美股更是大起大落。(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金融市場近期動盪,美股更是大起大落,安聯(Allianz)首席經濟顧問、PIMCO前共同執行長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分析,雖然買入股指警報尚未解除,但賣出一切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埃里安週一在《CNBC》節目「財經論談」(Squawk Box)上建議投資人,應該買入個股,而不是選擇追蹤指數的商品,因為市場將有更多因為疫情產生的波動。

埃里安表示,若投資人認為警報已經解除,那麼就能買進指數,但他個人並不認為已經到了這個階段。

埃里安認為,投資者應該拋售那些因疫情可能導致破產前景的公司,但他也強調,美國3大主要股指都比2月的高點拉回20%左右,而他也正在買入一些股票。

埃里安建議,可以買入資產負債表穩固的企業,這些企業有大量現金,且流出狀況有限,它們不僅會生存下來,還會崛起,展現出自身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