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信用卡特店紓困 聯卡中心宣布全面免收服務費、使用費

2020/03/30 18:20

擴大紓困範圍,聯卡中心宣布全面免收信用卡特店服務費、使用費。(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繼上月宣布給予4大旅遊觀光產業紓困措施,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今日宣布,進一步擴大紓困範圍至全體產業,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所有特約商店均免收特約商店服務費及MPOS使用費。

聯卡中心指出,此次全面減收相關服務費、使用費,預計全國受惠店家數達6.8萬家。由於聯卡中心採「先使用、後收費」,4月份收取3月份的相關費用,今日聯卡中心宣布擴大紓困,代表全體特店3月份的相關服務費均免收。

有鑑於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國內旅遊相關產業,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在2月份宣布,提供合作的旅行業、航空業、旅宿業、餐飲業等四大旅遊觀光產業特約商店紓困措施,期望共體時艱減輕產業負擔。

當時提供四大觀光產業的紓困措施,包括免徵收特約商店商店服務費、MPOS使用費,並暫緩催收特約商店違約帳款及端末機未回殘值。

不過,隨著疫情全球延燒、日趨嚴重,不只四大觀光產業受害,整體特約商店的營業績效均受到不利影響,聯卡中心因此在今(30)日宣布,除原本提供四大旅遊觀光產業的特約商店紓困措施,進一步擴大至全體特約商店,均免徵收特約商店商店服務費及MPOS使用費,期限至2020年7月31日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