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29重要財經一覽新聞

2020/03/29 09:04

美國總統川普昨在白宮簽署美國史上最大的經濟刺激和紓困方案,規模高達二.二兆美元。(彭博)

自由時報財經︰ 救經濟不能等!川普簽署66兆刺激方案 安倍擬砸16兆

美國眾議院廿七日口頭表決通過史上最大的經濟刺激和紓困方案,規模高達二.二兆美元(約六十六兆台幣),包括對個人發放現金一二○○美元、對受疫情重創產業援助五千億美元等,美國總統川普同日簽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也宣布,十天內將向國會送交歷來最大規模的刺激方案,金額近五十七兆日圓(約十六兆台幣)。

工商時報財經︰13檔大戶法人搶 升機大

台股受惠外資減碼壓力緩解,配合國家隊、長線買盤等大資金部隊進場馳援,指數自低點彈升至9,698點,波段上漲近千點。投資專家指出,各國央行陸續採取量化寬鬆(QE)措施,資金面樂觀,市場大戶也逢低進場搶搭反攻列車,包括茂林-KY、中橡等13檔個股,擁有千張以上大戶加碼、三大法人偏多,且成交量能同步放大,醞釀續航力道,可做為布局參考。

經濟日報財經︰美紓困案通過 股市不賞臉

美國股市27日重挫,中斷連三天漲勢,儘管周線漲幅為1938年來最大,這顯示縱使通過規模空前的經濟紓困案,在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升到全球第一之際,經濟展望仍堪虞。

星島日報財經︰疫情惡化經濟堪虞 杜指急插915點

歐美主要國家領袖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加上美國成為全球確診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國家,消息令市場憂慮疫情進一步惡化並重創經濟,刺激經濟方案通過未能阻止跌勢,上周五美股表現反覆向下,杜瓊斯指數下跌915點,或4.06%,收造21636點;標普500指數下跌88點,或3.37%,收造2541 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295點,或3.79 %,收造7502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