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義智慧結盟SecureBrain,推資安超前佈署

2020/03/27 20:15

奧義智慧與日本SecureBrain合作,即日起提供防駭「CyCraft AIR」工具。(翻攝網路)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不止防疫需要超前佈署,防駭更是需要與資訊系統假設同時進行,台灣資安新創〈奧義智慧〉今日宣布,與日本SecureBrain合作,成為奧義智慧日本授權代理商,即日起提供防駭「CyCraft AIR」工具,讓AI資安上的提前佈署觀念在日本生根發芽。

奧義指出,近年的駭客入侵管道多變,要完全防止入侵變得十分困難。企業以被入侵為前提來進行超前部署是必要的對策,其中以EDR(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來強化端點防禦深度,輔以AI來提高資安運維速度,是最具效益的組合。

「CyCraft AIR」使用自動化AI引擎資安框架,能大規模、快速掃描資安威脅,並且定期提供多種資安通報、分析數據與整治建議,因此資安人員不需要翻找大量資料或經專家解讀,也可解決資安問題。

奧義智慧日本子公司營運長鄭宗賢表示,雙方合作後,AI引擎推升專家防駭更進一步到不同層次,讓日本企業在面對棘手駭客之際,可落實全面監控、深層分析,與快速反應。

「CyCraft AIR」可同時做到部署輕量化、攻擊可視化與報告案情化,並以簡單易懂的日文報告方式提供決策人員快速處置,奧義指出,目前在日本已有被用於因應緊急事件的多次實例,透過AI讓企業在網路攻擊初期快速作出對策與相對處理,並且減少後續採證作業時間,與被二次加害的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