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朗、老爺、凱撒3大飯店聯手 盛治仁:不減薪不放無薪假

2020/03/27 10:58

圖左到右分別為老爺集團執行長沈方正、雲朗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皮金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内3大飯店集團-老爺酒店集團、雲朗觀光集團、凱撒飯店連鎖集團,今日宣布攜手合作,推出3大品牌名Caesar- LDC、Royal的「CLR聯合通用券」給旗下10000名飯店同仁及關係企業員工平均每人約1萬元。

 雲朗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表示,此時推出創新的合作案,3大集團可說是加碼投資台灣、加碼投資員工,不減薪、不放無薪假。

 盛治仁說,飯店業以往都是競爭,今日則是攜手創造經濟活水。

 老爺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指出,3大集團合作,這是正面力量去面對疫情,當年SARS時,在知本老爺擔任總經理,當時宜蘭沒有案例,而這次完全不同,飯店業要單靠自己是無法解決問題,唯有合作,才可以突破逆境。

 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皮金營指出,目前是看不到任何一個外國客人,員工是最重要的資產,度過此次,未來員工一定全力以赴。

 盛治仁說,目前飯店業有政府幫助,再加上自己的幫助,一定可以度過觀光業有史以來最困難的時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