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影響歐洲物流 H&M無預警關閉台灣、大馬、菲律賓官網

2020/03/26 14:39

知名大眾服裝品牌H&M目前關閉全球3分之2門市,受物流問題影響,H&M關閉台灣、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官方網站。(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疫情大大打擊零售業,知名大眾服裝品牌H&M目前已關閉全球5千多家門市的3分之2,有報導指出,因疫情在歐洲國家延燒,導致物流產生相對應問題,H&M目前暫時關閉台灣、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官方網站。

日前才有消息傳出,受目前經濟影響,H&M已關閉全球3分之2的門市,讓他們更要與疫情衝擊地區的門市房東求援能少繳或遲繳店租,H&M發言人週二更警告可能需要大裁員一波。

有人發現,H&M無預警地關閉部分地區的線上官方網站,網站內容寫著,依照當地政府指示,H&M所有的現貨或新訂單的交貨服務將會延遲,直到下1次另行通知;其中關閉的網站包含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台灣。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這是因為台灣的訂單都是從歐洲倉庫出貨,由於歐洲疫情嚴峻,H&M也讓歐洲當地所有的門市與專賣店停止營業,導致在物流上產生相對應問題,只好暫停官網運作。

H&M是1間來自瑞典的時裝公司,在世界多個國家設有分店,服飾因價廉聞名,台灣分店的母公司在荷蘭註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