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像1987和2008年 美投資大亨:這是一生一次購買良機

2020/03/26 10:45

美股震盪,美國投資公司「Ariel Investments」董事長羅傑斯認為,現在正是「一生一次」的購買良機。(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金融市場震盪,不安的投資人紛紛拋售股票,但美國投資公司「Ariel Investments」董事長羅傑斯(John Rogers)認為,現在正是「一生一次」的購買良機,建議投資者應該利用這波低谷。

《CNBC》報導,羅傑斯坦言,他認為這是一生中以低價購買股票的好時機,他更補充,傳奇投資人坦伯頓 (John Templeton)有句名言,叫做:「當悲觀情緒最大時,買就對了」。這就是一些人在拋售潮中,如何去看待目前的市場前景。

羅傑斯說,他在Ariel已經任職37年,他知道他曾在1987年和2008年說過「一生一次的購買良機」,但他確實認為,這確實是個機會,去利用市場波動來創造優勢。

羅傑斯並非唯一在低迷時段增加股票投資的投資人,像星級基金經理米勒(Bill Miller)就說,這是他至今見過最佳的進場機會之一;避險基金大亨艾克曼(Bill Ackman)近日則砸下超過20億美元低接美股。「新債王」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也一直在尋找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