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巴黎人壽攜手鋒裕匯理 推黃金避險多元收益基金

2020/03/25 16:08

圖左四法國巴黎保險亞洲區總裁黃(金喜)葹(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法商攜手合作,法國巴黎人壽今天宣布,與法商鋒裕匯理投信合作,在投資型保單可連結的投資標的中,加入投資波動度較低的多元收益基金,法國巴黎保險亞洲區總裁黃(金喜)葹表示,團隊持續致力於設計更符合客戶需求的保險商品,當市場不穩定時,越來越多客戶偏好購買多重資產。

鋒裕匯理投信董事長鍾小鋒表示,鋒裕匯理資產管理為歐洲最大,也是全球前10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資產管理規模超過1.653兆歐元,在全球擁有6大投資中心,此次攜手法國巴黎人壽,將歐洲金融市場經驗帶入台灣。

法國巴黎人壽表示,在投資型保單連結標的中加入「鋒裕匯理長鷹多元收益基金」,是國內唯一加入黃金為避險工具的多元收益基金,法國巴黎人壽將此基金納入投資型保險平台,透過投資團隊價值投資法,以適合市場動盪現況的方式幫助保戶創造機會。

鋒裕匯理投信表示,近日市場不平靜,投資人可透過投資波動度較低的多元收益基金掌握收益機會,「鋒裕匯理長鷹多元收益基金」加入黃金為避險工具,由於黃金在國際金融市場特殊避險地位,納入投資組合有助於降低整體波動度。

法國巴黎人壽提醒,保戶購買投資型保險保單除投資標的信用風險外,仍應留意匯率風險,且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投資績效,投資前應了解保單承受各項風險能力等,才能發揮投資型保險所帶來的投資與保障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