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不出門e指搞定保險事

2020/03/25 15:39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壽險公司提醒,民眾不出門仍能e指搞定保險事。(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元大人壽提醒保戶,防疫期間如需辦理保單契變或有短期資金急需要辦理借款,皆可透過元大人壽企業網站提出申請,在疫情升高之際降低出門之不便性,在家輕鬆e指搞定保單相關業務申請。

防疫期間,元大人壽提醒保戶,若有任何服務需求,如契約變更或保單借款,除可聯繫專屬壽險顧問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88008外,亦可上網至元大人壽企業網站,進入「保戶登入」後「保戶園地」之即時服務中心,即可運用線上申請或下載申請書寄回元大人壽辦理,透過企業網站提供之服務,e指搞定保單所有事,快速又方便。

元大人壽表示,農曆年假前啟動「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關懷保戶措施」,提供續期保險費緩繳、保險單借款利息展延、傳真受理保全服務及設立單一服務窗口等服務,更針對保戶最關心的醫療險「法定傳染病」除外責任條款,無論新舊保單皆納入理賠給付範圍,此外,也將保戶於負壓病房治療期間之負壓病房比照加護病房辦理給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